【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冬窗豪擲28億簽8人 車仔劫「富」不容失威

發佈時間: 2023/02/03

車路士於今個冬季轉會窗豪擲3.3億歐元(約28億港元)簽入8名新兵,包括以破英超轉會費紀錄的1.21億歐元(約10.3億港元),從賓菲加羅致22歲阿根廷世界盃冠軍中場安素費南迪斯。惟全面升級的「藍戰士」目前在英超只位列第10,若要爭前4,今夜主場鬥富咸的倫敦打吡不容失威。

車路士新班主托德波里去夏入主後瘋狂燒錢,去年9月換上樸達執教,惟表現仍未走出低谷,爭前4現危機下,冬季轉會窗再豪擲3.3億歐元簽入8名新兵,包括天價羅致安素費南迪斯及烏克蘭翼鋒梅迪歷。除高薪借用葡萄牙前鋒祖奧菲歷斯半季,其餘新兵都是開出長達6至8年半的長約,被指是走「灰色地帶」攤分每季轉會費開支,以免違反財政公平條例。其中安素費南迪斯的價錢超越曼城用1.17億歐元購入基亞利殊的價錢,令該位世界盃最佳年輕球員成為英超史上最貴的球員,且看此子可否及時於今夜主場鬥富咸演地標戰。

車仔上月亦曾作客與富咸交手,惟首次上陣的祖奧菲歷斯領紅下,最終以1:2敗走。而球隊上輪雖然作客0:0和利物浦,但後備上陣的梅迪歷多次在邊路製造威脅,更創出時速36.63公里的速度冠絕今季英超。目前車路士在20戰得29分排名第10,比第4位的曼聯少10分。

沙比薩入「魔」 周六或地標

由車仔轉投倫敦死敵阿仙奴的意大利中場佐真奴,有望於周六作客愛華頓上演地標戰,佐真奴坦言因主帥阿迪達才加盟阿仙奴。曼聯從拜仁慕尼黑借得28歲奧地利中場沙比薩,以解艾歷臣傷出至5月初的燃眉之急,預料他有望於周六主場鬥水晶宮列入名單。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