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灣仔歐洲食品專門店 4大特色專區

發佈時間: 2023/02/06

Classic Fine Foods旗下全新歐洲高級食品專門店Les Halles,早前進駐灣仔利東街,佔地近1,600呎,搜羅逾100個歐洲直送的地道優質品牌,並特設芝士火腿及西式肉類專區。店家希望讓客人尋回家的味道(A Place to Find the Taste of Home),並發掘創新煮食靈感,與家人好友分享美食滋味。

店名Les Halles是法文,意即「法國的傳統市集」,亦是品牌的靈感來源。法國人熱衷追求法式浪漫生活,這店亦剛好展現出法式生活藝術,例如設計師以舊巴黎建築來設計Logo,以幾何圖形重現巴黎式拱門、屋頂及鐵欄,滿滿優雅法式風格。

這裏分為4大專區,包括芝士火腿、西式肉類、乾貨及急凍食品區,精選超過500款歐洲直送食材,種類齊全。店家更主打無添加健康產品,如無添加激素肉類、零味精、無添加防腐劑手工食品等等,滿足客人對健康飲食的需求。

主打健康無添加

如芝士專區有逾30個品牌的貨品,包括各式歐洲芝士、每日手切風乾火腿、西式風乾臘腸、魚子醬、法國鴨鵝肝等。種類非常齊全,主要有鮮芝士、軟芝士、半硬芝士、硬芝士、藍芝士5大類。首推就有擁40年歷史的荷蘭家族品牌Cheeseland,其熟成芝士Two Sisters Serafina帶有牛奶糖味及堅果香氣,內含因長時間發酵而結成的顆粒狀蛋白質結晶,更添鬆脆,適合配酸度高的紅酒。

西式肉類專區則有資深肉類專員駐場,提供專業介紹,齊集豬、牛、雞肉逾20款產品,並設有乾式熟成牛肉櫃,牛肉至少熟成21日,更濃味鬆化。

Les Halles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G18至20號舖

電話:2380 0838

營業時間:10am - 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