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曼城被控違財政規例逾百次 英媒︰恐扣分甚至逐出英超

發佈時間: 2023/02/06

英超官方發布聲明,指控曼城在2009至2018年期間多次違反財政規例,已提交至委員會調查裁決。英媒指有關指控超過100項,若曼城違規行為得到證實,可能會被扣分,最嚴重甚至可被逐出英超。

傳「藍月亮」將強硬抗辯到底

曼城稱對英超官方的聲明感到驚訝,歡迎委員會進行審查。消息指「藍月亮」將以強硬的態度抗辯到底,堅決維護自身權益。於涉嫌違規的9年間,曼城共贏得3次英超、1次英足盃及3次英聯盃冠軍。

聲明指經過4年深入調查曼城由2009/10至2017/18球季的財政後,發現大量涉嫌違規地方,包括未有向賽會提供全面的收入資料、未有披露領隊和球員薪酬支出、違反歐洲足協財務公平條例、違反英超盈利及可持續性條例,以及未有配合英超賽會調查,已經把調查報告送交委員會,之後會再公布對此事的判定,目前英超官方不會作進一步評論。

 

氣球風波|拉丁美洲上空再現氣球 京證無人飛艇誤闖 屬民用試驗,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