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環型格新酒吧 2萬個玻璃瓶打造魔幻洞穴

發佈時間: 2023/02/07

喜歡在中環蒲吧的人,通常會選擇又型又靚的酒吧,這間新酒吧The Mixing Room,有齊以上兩個特點之餘,又有具名氣的調酒師駐場,製作多款特色的雞尾酒,讓蒲精夜夜不醉無歸。

要數近期最矚目的靚酒吧,非這間The Mixing Room莫屬,由The Iron Fairies酒吧的世界知名室內設計師Ashley Sutton設計,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將童話書《鐵仙子The Iron Fairies》的鐵仙子鑄造房,重現在這酒吧中。

酒吧位於中環一條隱蔽小巷,打開像童話故事書的鐵門,恍如走進魔幻世界的神秘洞穴。最震撼是酒吧由天花板至牆身,幾乎每個角落都懸吊着古典玻璃瓶,全店總共用了2萬個,瓶中擺滿乾花、粉末,還原故事內鐵匠礦工用不同物料來鑄造鐵仙子的情節。

神級調酒師任顧問

美酒也與這本魔幻童話書有關,店家邀請到神級調酒師Tom Egerton擔任顧問,他是2018年Ketel One Sustainable Bar Award的得獎人,更與不少酒品牌合作,在餐飲界極有地位。今次他以書中人物,創作多款特色雞尾酒呼應主題。

最招牌的是以書中鐵匠礦工為藍本設計的Fat Gut's Martini,是一杯集合Dry Gin、中國手工精釀Peddlers Gin、清酒、羅勒油及酸豆於一身的雞尾酒,酒味沉厚複雜、集旨味、酸味、油脂與Peddlers Gin馥郁香氣於一身,配Acipenser Baerii魚子醬享用,先呷一口酒,再品嘗魚子醬,層次濃郁。

酒吧也有供應多款佐酒小食,包括紫粟米脆片、煙豚肉卷和水牛城辣雞翼等,開業不久已經很紅,有心理準備要等位呢!

The Mixing Room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13號伊沙里地下門口

電話:6100 9111

營業時間:6pm-凌晨 2a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