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氣球風波|山東近海現不明飛行物   內地官方:準備擊落

發佈時間: 2023/02/12

美國一周三度擊落不明飛行物之際,內地傳媒《澎湃新聞》今日(12日)報道,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海洋發展局以短訊通知漁民,稱日照市附近海域發現不明飛行物,有關部門正準備擊落。局方通知擊落具體位置為東經120度51分,北緯35度37分,呼籲海上作業漁船注意避險。如降落物落在漁船附近,當局請漁民協助拍照取證,如條件允許,請協助打撈。

{{hket:inline-image name="70484ae59ec58eb7a53c1697f27032bd39dea87c.jpeg"}}{{/hket:inline-image}}

市局通知漁民避險    憂不明飛行物墜下釀事故
  
即墨區海洋發展局工作人員向《澎湃新聞》記者表示確有此事,目前未知道不明飛行物具體是甚麼,只知道是他們接到市局要求發出通知,盡量叫漁民避險,別到涉事區域作業,因擔心屆時若出現有不明飛行物墜下等突發情況。

{{hket:inline-image name="SDSD.jpg"}}{{/hket:inline-image}}

美軍戰機本月4日在南卡羅來納州附近的大西洋上空擊落中國氣球,美方認為它是「間諜氣球」,無意向中方交還殘骸。中方強調被擊落的是民用飛艇、用於科研,因意外誤入美國領空,批評美方過度反應、濫用武力,中方保留作出必要反應權利。

 

土耳其地震|土耳其2月大嬰被困128小時  獲救後狂啜救援人員手指,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