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心穎出新歌自嘲八婆Cheap精 做跳唱歌手獲鄭秀文大方鼓勵

發佈時間: 2023/02/15

黃心穎因「安心事件」沉寂近四年,昨日推出親自作曲填詞的新歌《Crown Me》,正式復出兼轉做跳唱歌手。心穎借歌詞盡情自我挖苦,叫大家即管說她是八婆。對於心穎復出,許志安太太鄭秀文(Sammi)表示「每個人應該有個開始」,落落大方。

19年,黃心穎被爆搭上人夫許志安(安仔),隨即事業、形象一鋪清袋。沉寂多時的心穎去年約滿無綫,而她與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泥鯭)的戀情亦逐漸浮面,二人多次拍拖放狗,並已共賦同居;早前亦不避嫌到商台DJ謝茜嘉家中欣賞世界盃。事業一直停滯不前的心穎,由演員轉型當跳唱歌手,趁昨日情人節推出新歌《Crown Me》;MV於昨晚發布,只見心穎濃粧艷抹,盡情大展舞技。

男友泥鯭助陣音樂班底

《Crown Me》的製作班底昨日正式曝光,由心穎親自作曲及填詞,並與男友泥鯭情侶檔合作,一同參與編曲及監製。全曲皆為英文歌詞,心穎憑歌寄意玩自嘲,表示大家盡情以「八婆」、「cheap」及「naughty(頑皮)」等形容詞來標籤她,似乎要我行我素,懶理負評。歌詞指她已為大家改變自己的性格,奈何在對方眼中仍未夠好;又表明需要大家的點擊和注意,盼大家「just like me please」,以博取關注。網民對心穎勇闖樂壇意見不一,有人力撑她肯面對群眾並作新嘗試,亦有人批評她難以翻身但仍戀棧娛圈,個性太好勝。

Sammi籲給予機會

至於貴為跳唱天后的安仔太太鄭秀文,前晚出席新戲《流水落花》謝票場。Sammi透露無暇與安仔慶祝情人節,「因為15號(今日)要出埠,所以要執篋,無特別諗慶祝。(可會燭光晚餐?)咁又唔使,鹹魚白菜得唔得?」提到心穎轉型做跳唱歌手,Sammi表現大方:「如果你問我,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個開始,經歷乜嘢都好,應該有機會去開始。」而心穎對於Sammi大方回應,昨日只回覆說:「平常心,多謝關心!」

攝影︰林良明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