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清遠住宿溫泉度假村

發佈時間: 2023/02/16

清遠住宿溫泉度假村

自內地恢復通關後,旅客都急不及待北上旅遊,今期筆者為你介紹位於清遠的「美林湖溫泉大酒店」,是一個值得去及又想再去的溫泉度假村。

酒店依山勢而建,外觀以「意大利山城」風格打造,室內裝修為「地中海休閒度假風格」,讓你仿如置身於歐陸城堡一樣。每間房間面積達500呎而且設有露台,度身訂做一個舒適的休憩空間。酒店自助餐美食更完全符合旅客需求,不定期推出各地不同主題餐飲美食,讓你全方位感受無國界美食。此外酒店的一站式貼心管家服務,完全讓你感受到甚麼是賓至如歸的感覺。

美林湖的溫泉屬珍稀蘇打泉,打造了30多個風格功能各異、極富養生特色的溫泉泡池。2022年更全新打造夏日消暑「歡樂水世界」,泡溫泉之餘更可前往水世感受全國首套「驚濤駭浪」高空高速遊樂設備,夏日沖浪十分寫意。

酒店更擁有高爾夫運動休閒中心、健身房、獅子星寶貝樂園、VR遊戲影院等多種配套設施,為每位旅客奉上原汁原味的地中海式溫泉度假體驗。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