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籃球之神|米高佐敦慶60歲生日   捐千萬美元助病童圓夢

發佈時間: 2023/02/16

「籃球之神」米高佐敦將於周五(17日)慶祝60歲生日,這位NBA傳奇球星宣布以個人名義捐出1,000萬美元(約7,850萬港元) 給慈善組織Make-A-Wish,打破組織成立43年來的單筆捐贈紀錄,希望令更多患重病的孩子願望成真。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11217_MDF43086.JPG"}}{{/hket:inline-image}}

「波神」自1989年起與該組織合作,每年固定資助數百萬美元,2008年更出任基金會「首席圓夢大使」。他表示︰「過去34年以來很榮幸成為Make-A-Wish夥伴,為很多孩子帶來笑容。能啟發其他人跟我一起支持Make-A-Wish,讓每個孩子都能願望成真,沒有比這樣更好的生日禮物。」他亦號召公眾在其生日「正日」向Make-A-Wish捐款來為他「慶祝」。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00603_MDF77337.JPG"}}{{/hket:inline-image}}

Make-A-Wish表示,是次募捐活動會為診斷患有絕症的兒童「帶來驚喜或願望」,例如親眼見到米高佐敦等名人,又或者去迪士尼樂園等。

 

土耳其地震|土地震災區再現奇跡  困228小時三母子問:今天星期幾,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