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文具佬全港最大旗艦店 新增超市 + 5大貨區

發佈時間: 2023/02/20

一向出名貨品平靚正的文具佬,近半年擴展版圖,繼在石門、土瓜灣及中環等區域開設分店後,最近更於馬鞍山一個商場內開設了全港最大的旗艦店。

新店約佔了商場大半層,達17,000呎的店面頗有日本超市感覺,最開心是這店首設超市區,有齊零食、飲品、調味醬料、即食麵意粉及凍肉等貨品,照舊跟從文具佬平靚正的模式。

在芸芸貨品中,首推牛角紫菜飯素,市價賣$20一包的牛角紫菜,店內只賣$12,自製牛角飯?無難度啦!零食款式多達500款,日本品牌知育果子食玩DIY $19起、雞泡魚乾、Meiji Meltykiss朱古力、明治果汁軟糖等皆低於市價,有的甚至便宜近一半!

行超市可順道購買急凍食品,如本地品牌廷記點心及雞翼山的出品,也有火鍋配料如肥牛及魚蛋等。這店亦如其他分店,設個人護理用品、文具區、玩具、廚具及餐具區,玩具區更比其他分店大數倍,款式多到眼花繚亂,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掃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