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醫療室 送 「豐盛生活正念舍」排毒安神瑜伽頌缽課-體驗班 (名額20 個)】

發佈時間: 2023/03/08

你有好好照顧自己的既心靈健康嗎? 身心靈課程有助我們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情緒及感受,客觀看待自己及周遭事情。喺「豐盛生活正念舍」75分鐘既排毒安神瑜伽頌缽體驗課程中,導師將會帶領學生以瑜伽體式配合頌缽頻率,讓學生們能體驗以先排毒,後安神助眠為旨的身心靈放鬆的效果。

由即日起至3月12日,Like《晴報 Sky Post》及參加以下遊戲,即有機會贏得「豐盛生活正念舍」排毒安神瑜伽頌缽課-體驗班

名額:20個(每位得獎者可獲得「豐盛生活正念舍」排毒安神瑜伽頌缽課-體驗班1堂*)
遊戲截止日期:2023年3月12日晚上11時59分

參加辦法:
1. 讃好《晴報 Sky Post》Facebook
2. 讚好Facebook帖子,tag一位朋友:「我想去「豐盛生活正念舍」放鬆身心靈 @朋友名」
3. 按此進入遊戲專頁
(提示:如未下載 U Lifestyle App,需先按連結下載,再重按連結進入遊戲頁面)

排毒安神瑜伽頌缽課

{{hket:inline-image name="dg.png"}}{{/hket:inline-image}}

身心靈課程有助我們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情緒及感受,客觀看待自己及周遭事情。配合高質日本製造的健康保健產品,能在短時間內有效地找出針對問題,從外到內舒緩及改善情況。

*排毒安神瑜伽頌缽課體驗班暫定將在3月22及25日舉行

(溫馨提示:答案須於以上網址完成登記方為有效,Post留言不計算在內。)
- 如因電腦系統問題導致資料遺失或混亂,《晴報》將以上述網址紀錄為準。
- 有關是次活動之條款細則,請瀏覽以上遊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