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4月開騷增肥失敗 趙學而︰想有肉嘅地方就無

發佈時間: 2023/02/27

趙學而將於4月10日與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合作,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趙學而x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音樂會》。今次與30人的樂團拍檔,令學而深感壓力,一向纖瘦的她更揚言為了開騷而努力增肥,但她大呻難度超級高。

趙學而與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團長蘇潔明日前一起受訪,學而坦言能夠與樂團合作感到很興奮,但壓力更大,「第一次同30個樂手一齊演出,難免有啲驚,以前做騷後面最多一隊band幾個樂手,有乜甩漏都可以望一望band leader,但今次咁多人,唔知可以望邊個,所以真係大壓力。」她又透露將把自己的歌曲重新編曲,亦會獻唱新一代歌手及樂隊的歌曲。至於蘇潔明則笑指以管弦樂演奏出樂隊澎湃的感覺被考起,因此準備時間更長。

學而自言本身是一名宅女,所以不用特別閉關準備音樂會,「不過飲食方面會小心,同埋會睇中醫調理身體。」至於服裝方面,學而為了配合樂團,造型上會較過往華麗。而選曲則會貼近大眾,蘇潔明稱︰「我哋會將《我恨我是女人》crossover《天空之城》,希望有流行元素,同時帶畀大家新鮮感!」

老公外遊專心備戰

早前學而揚言為再踏舞台努力增肥,但似乎未見成績,她表示︰「增乜鬼!我本身體質食極唔肥,我都想大家畀啲肉我;不過上天好公平,我想有肉嘅地方就無,好嬲。」問及老公如何為她打氣?學而笑指老公不理她,便是最好的打氣方式︰「今次我做宣傳,老公就去咗旅行,我哋由拍拖到結婚咁多年,互相給予對方空間,適當時分開下係維繫感情嘅最好方法。」此外,音樂會的優先訂票開售15分鐘後火速售罄,學而希望可以舉行part 2。

趙學而

化粧︰Vanessa Wong

髮型︰Stone@Mobius

形象︰Matt Hui@YLYSTUDIO

蘇潔明

化粧︰Katherine@muaseeker

場地︰City Dancer Grill & Live Music Bar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撰文︰St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