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私人FB批評歌手 DJ梁文禮遭商台停職3個月

發佈時間: 2023/02/28

商台DJ梁文禮早前欣賞梁詠琪(Gigi)的紅館個唱,曾公開大讚「Gigi好靚」,但隨後被爆在其FB私人帳戶中,狠批Gigi的歌藝及衣着,事後梁文禮開咪向Gigi道歉。本來事件告一段落,但梁文禮再被爆出更多私下評論內容,例如批評環球唱片找來盧瀚霆(Anson Lo)、姜濤、曾比特及炎明熹等翻唱張國榮歌曲,是「集體強姦張國榮作品」;又指MIRROR的周邊商品及公仔「點解可以咁醜」等。

昨日,商台在FB宣布梁文禮即日起停職三個月︰「有鑑於本台節目主持人梁文禮近日於社交平台對個別音樂人發出帶有傷害性之評論,經本台負責人與梁文禮共同檢討後,雙方同意於2月27日起暫停其主持人職務三個月,待冷靜反思過後再重新出發。」不少網民留言同情梁文禮,指他只是私下談及個人感受,而且亦已公開道歉,認為毋須就其私下言論而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