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花展2023|香港花展下月10至19日維園舉行 造像攝影活動今起接受報名

發佈時間: 2023/02/28

一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覽將於下月10至19日期間在維園舉行,以花形嬌美獨特的繡球花為主題花,並以「繡麗綻放、幸福滿載」為主題。康文署表示,配合花展舉辦的「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攝影」活動將於下月9日下午3時半在維園舉行,活動時間約一小時,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市民參加。
 

觀塘海濱新設30組橋墩巨型壁畫 , 呈現宋朝至現代行業人物故事 , 詳情即睇[下一頁]

今年的攝影比賽分3組,A組即為「無綫電視藝員及香港小姐造像攝影」,該組再分為公開組及學生組,他們必須報名出席該次造像攝影活動;另外兩組為B組「花卉攝影」及C組「花絮攝影」,參賽者不需事前報名,但須繳付入場費、並於展覽期間進入會場拍攝,參賽照片亦須以今年花展為題材。

署方表示,花展攝影比賽旨在通過參賽者拍攝的精彩照片,展示花展會場內色彩繽紛的花卉、有趣或動人的場面,以及藝員和香港小姐在園林美景中的造像,以推廣社區綠化。

有興趣參加A組比賽的參加者,即日起至下月8日期間可親臨康文署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樂及體育場地報名,又或透過康體通網上預訂系統流動版或登入康體通網頁leisurelink.lcsd.gov.hk報名。比賽參加名額為800名,參加費用為全費50元,全日制學生、60歲或以上長者和殘疾人士為25元,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其他詳情可瀏覽花展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23/photo_rs.html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