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青年就業|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即日恒常化 職位空缺本月20日起可供申請

發佈時間: 2023/03/01

政府在2021年試行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參與企業及青年的評價正面,到去年宣布恒常推行。政府今日公布推出恒常化計劃,參與企業須按照香港法例,以不低於月薪1.8萬港元,聘請合資格畢業生,並派駐他們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及接受在職培訓。政府會按每名受聘畢業生向企業發放每月1萬港元的津貼,為期最長18個月。企業可由即日起經計劃網頁(www.jobs.gov.hk/gbayes)提交職位空缺。

麥美娟 : 青年工作須具長期持續性 , 將安排青年重往大灣區交流 , 詳情即睇[下一頁]

當局稱,計劃參加者須為香港居民,可合法在香港受僱工作,並於2021至2023年獲頒學士或以上學位。計劃下的職位空缺經勞工處審批後,將由本月20日起上載計劃網頁供畢業生申請。獲聘的畢業生與企業可隨即協定僱傭合約的生效日期。畢業生申請計劃下職位空缺的截止日期為9月30日。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計劃網頁或致電熱線2969 0446/2969 0460。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