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慧翹
莊慧翹

2023泰國新一頁

發佈時間: 2023/03/02

2023泰國新一頁

疫情後,大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視旅遊,願意為旅遊騰出更多時間和金錢,更想為每一次的旅遊賦予更大的意義。旅遊的原因、意義和感受可能因人而異,而每一次旅遊都有一個獨特的故事。

泰旅局與不同的網上旅行社合作,提供一系列既貼近香港旅客要求、同時亦富有當地特色,兼具可持續性的旅遊產品,並將獎勵、樂趣和可持續性結合起來,成為2023年泰國旅遊活動的核心--「泰國新一頁」,讓所有旅客都能帶着更難忘、更有意義的旅行故事回家分享。

「泰國新一頁」的主旨是創造有意義的旅遊體驗,不僅對旅行者有意義,而且對泰國當地社區和環境也有正面影響。愛水的朋友可參與KKDay水下珊瑚保育及活化活動,一同潛入水中拯救受傷的珊瑚,維持水底世界豐富生物多樣性;與志同道合的海洋熱愛者,一同到泰國龜島參與6月8日的「世界海洋日」保育海洋活動。

山系的朋友,亦可參與Klook的一系列文青活動,跟隨泰北當地部落族人遠足和露營,邊聆聽他們的故事,邊在河邊野餐、晚上野外觀星;到咖啡廳打卡和品嘗咖啡之餘,親身到當地的咖啡園了解咖啡種植文化,由歎咖啡開始,逐步到品味咖啡的內涵;鍾情泰式按摩和泰國佳餚美食的,不妨跟泰北師傅學習正宗泰式按摩和了解傳統泰北菜的故事。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莊慧翹 活在當下,盡情享樂,瘋狂旅行,享受每一秒幸福
欄名: 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