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許冠傑以歌會友

發佈時間: 2023/03/03

許冠傑以歌會友

口罩令取消,更感受到香港踏上復常之路。作為香港一分子,真高興看到大小企業重新活躍起來,舉辦不同的實體活動。相信活動規模可愈搞愈大!

生活節奏急速的香港人,十分需要娛樂。還記得有一段時間娛樂場所因疫情嚴重而停開,大家無得睇戲、睇show嗎?那時候歌神許冠傑出現,舉辦了一場《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讓全港,以至全球華人觀眾免費收看。Sam還帶頭捐款,為當時因疫情而被遣散的通利琴行工程部員工打氣,這班員工曾經與他合作舉辦很多紅館個唱。Sam不只愛音樂,更愛與他並肩玩音樂的手足!到今年,他終可再在紅館開show,他知道不少港人這3年過得不易,為讓更多歌迷可入場開心一晚,這次《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有超過一半座位只售$380!

Sam自1972年以來,一直致力做好廣東歌,至今逾50年。他的名曲《鐵塔凌雲》更是第一首全本地製作的粵語流行曲,稱他為「廣東歌之父」,絕不為過。周梁淑怡說過,Sam一唱歌,觀眾就自然會跟住唱,看來4月7至12號紅館內,他與歌迷的歌聲定會響徹雲霄。4月14日加開的一場,相信也會如是!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