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星野首間機場酒店 進駐大阪

發佈時間: 2023/03/09

星野集團首間機場酒店「OMO關西機場by星野集團」將於3月20日正式開幕,即日起開放預約。酒店距離關西機場車程10分鐘,距離「臨空城車站」徒步1分鐘,前往機場或Rinku Premium Outlets極為方便。

酒店共有8種房型、700間客房,包括獨自旅行或出差的單人大床房、讓一家大小入住的和洋室,以及可以在愛犬陪伴下入住的寵物友善房,面積由190呎起。

2樓有與車站相連的通道,大堂設有OMO系列着重的公共空間OMO Base,可見GO-KINJO周邊地圖和工作空間,室內設計以飛機及機場作為靈感。一樓的停車場和機場巴士站,休息室也採用了以飛機的窗戶和椅子為造型的設計。

酒店更設有大浴場,內湯區設有桑拿和水風呂,半露天風呂的牆壁上投影着能體驗日本四季與文化的圖像,旅客能泡湯療癒舟車勞頓。位於21樓的餐廳酒吧視野開闊,可以眺望碧海藍天美景,更提供獨特的「快速全自助餐」,也提供外賣服務方便旅客,推介菜式有即叫即做的大阪燒。

OMO關西機場by星野集團

地址︰大阪府泉佐野市臨空往來北1-833

房價︰1泊1室16,000日圓(約920港元)起

網址︰hoshinoresorts.com/ja/hotels/omokansaiairpo

相片︰酒店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