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海港城全新中菜館 品味奢華精緻粵菜

發佈時間: 2023/03/10

品味人士飯聚,除了要求食物好吃,還講究用餐環境。對美食及用餐環境有要求的,推介必試以下中菜館;餐廳除由超高手藝的師傅掌勺外,店內更花上8位數字打造優雅環境,在這裏享用一頓高檔的中餐特別有Classy。

喜歡打卡的朋友,就算無去過,都會聽過在火鍋店香江花月內有間像teamLab的變色波波鏡房吧!該集團出名在餐廳裝修上不惜工本,今年初又在海港城開設了另一間中菜館「花圖」,同樣花了過千萬裝修,打造成極具特色的主題餐廳。

餐廳總面積達1.4萬呎,分為4個用餐區,大門後先迎來放滿特務收藏品的「特務神秘角度」酒廊區,如吧枱上甲蟲標本、掛畫及卡位枱下的獵犬雕像,非常有型。最獨特還有「特務神奇道具衣櫥」用餐區,該區擺設「水壺大哥大電話」、太陽眼睛、皮鞋,其中一道牆更用上過百條領帶裝飾,全部都是特工裝身必備,相當有趣。

推介Tasting Menu

獲獎無數的餐廳主廚Rex及CY,均有超過20年中菜經驗,曾於多間酒店及米芝蓮餐廳工作,擅長創作新派粵菜;所以餐廳由午市的點心、下午茶Tea Set到晚市的Tasting Menu,都有別傳統。

想一試大廚真章?推介大家試試兩款Tasting Menu,一口氣吃勻師傅的招牌菜,兩款都有桂花荔枝汁漬荷蘭串茄做前菜,荷蘭串茄以新鮮加罐頭荔枝打蓉醃製,味道清新非常醒胃。

花圖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1號舖

電話︰2688 2408

營業時間︰12nn-11pm

備註︰Tasting Menu價錢分別為$1,288及$998/位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