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永遠的宋慧喬

發佈時間: 2023/03/13

永遠的宋慧喬

我一直醉心電影,亦喜愛寫作,曾參加香港電影編劇訓練班,也曾在電視台工作,故此很喜歡看有質素的電影及電視劇,近期Netflix播出的韓劇《黑暗榮耀》第一輯,全球觀看時數突破一億大關,而主角宋慧喬更成為全球關注對象。

事實上,她作為韓星K-Culture的始祖,由《藍色生死戀》的悲情女主角,到《浪漫滿屋》的活潑網絡作家,及至將她推至事業高峰的《太陽的後裔》,扮演的知性女醫生風靡亞洲無數觀眾,她的IG現在有1,400萬粉絲,我也是其中一員,每一個Post價值超過100萬港元。但她人生最痛,可說是數年前和《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離婚,令她備受攻擊,繼而在網上不斷受到惡評,又抨擊她事業高峰已過。這反映現今社會對女性仍然不公平。

幸而她今次復出,扮演一個因受霸凌而決定在孤立無援下,主動有計劃、冷靜而機智地反擊霸凌她的人,讓觀眾耳目一新。她更加放下美貌,利用精湛演技,讓大家看到女性的多面性,既可以嬌柔,也可以很堅強,她可以說是現代女性的佼佼者,她的演技再次獲得認同。作為獨立女性,我們不應只活在別人眼中的框架,也可以運用女性mindPower,不斷自我超越,打破標籤,活出個人價值,屹立不倒。

MindPower Action:運用女性mindPower打破標籤

Using female mindPower to remove the labelling.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Mindpower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