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級Omakase打卡必點 飄煙山の御膳

發佈時間: 2023/03/13

這間以山做主題的日本餐廳,無論環境、擺設、餐具都以山林為靈感,加上和風木系裝修,襌意濃濃。餐廳另一賣點就是提供六大食材主題Omakase,打卡度滿分。

Omakase相當有特色,如以鹿兒島宮崎A4和牛不同部位炮製的、日本松葉蟹宴、鱈場蟹蟹宴、鹿兒島黑薩摩雞等,價錢由$688至$1,688不等,其中$1,688「山の御膳」可歎齊六大Omakase裏部分焦點料理,無論在味覺和視覺上都很有驚喜。

「山の御膳」的菜式打卡度十足,如放在山形盤子上的日本產雲丹拼盤,注入液態氮非常有仙氣,食客可以品嘗5款不同產地的日本海膽,包括浜中町、根室、岩手、宮城及北方四島產的,細嘗清甜、淡至濃味的海膽滋味,非常奢華。蝦夷鮑酒蒸肝醬旁邊擺了一瓶香水,原來裝着十四代日本清酒,吃時噴灑在鮑魚表面,提升酒香又有視覺效果。

20年經驗師傅主理

採訪當天的主菜是A4宮崎牛厚燒,用日本禾稈草煙熏,散發獨特煙熏香氣,連配菜也是上乘食材,是聖護院蕪菁蘿蔔。吃到尾段,奉上的竟然是一碗蟹膏沾麵。用上數隻北海道大閘蟹製成蟹膏、蟹油,拌上後文稻亭烏冬,啖啖也是矜貴的蟹膏,跟配甜酸度不同的3、5和10年黑醋佐味,雖然已120%飽肚,但也忍不住吃到見碗底呢!

以上美食由有超過20年的Kacaf師傅主理,他曾效力多間高級壽司店和酒店,包括鮨金和食料理、鮨佐瀨及富豪酒店等,看看上述的出品,盡顯他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