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後商業管理 學懂轉化中小企謀出路

發佈時間: 2023/03/21

傳統的商業管理課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當中包括會計、金融、行銷及策劃等等,不過近年國際環境複雜,尤其疫後環境,一般企業如果仍用傳統思維做生意,容易結業收場。宏恩基督教學院的轉化型商業管理課程正是針對近年的市場情況,希望為學生提供創新思維,在複雜的商業環境下突圍而出。

所謂轉化型的商業是透過幾個主要基本思維來實行,例如有設計思維、創業家精神,以及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等等。學生修畢這個課程後,可應用廣泛的知識和專業技術、創意和技能來解決商業的各種難題。經過三年疫情,學生需重新思考消費者的消費模式,透過設計思維去解決問題,並用創業家精神去做預算及管理公司等等。在輔助人員的層面上,為學生提供最新的商業、市場推廣、管理等方面的理論、知識以及技能,並聚焦在企業的轉化部份。

同學畢業後可選擇繼續進修,申請與商業、市場推廣、管理、服務業管理、品質保證等學科的學位銜接課程,學生亦可報讀宏恩基督教學院的服務管理榮譽學士課程三年級;至於就業方面,畢業生可勝任商界或機構的入門級職位。課程與業界合作,為學生提供參觀公司以及職業輔導等服務,讓學生取得寶貴的經驗。企業體驗計劃讓畢業生有機會在實際環境中應用課堂所學習的知識和理論,為投身職場作好準備。

宏恩基督教學院 商學院系主任

服務管理榮譽學士課程、轉化型商業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總監

楊慕貞博士

識多啲

課程:轉化型商業管理高級文憑課程

網址:www.gcc.edu.hk/business

電話:5804 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