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避談方力申認戀葉萱 鄧麗欣僅隔空送祝福

發佈時間: 2023/03/16

方力申(小方)早前高調認愛韓國邪教受害者葉萱(Maple),更揚言欲陪女友到韓國出庭指證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獲網民激讚。鄧麗欣(Stephy)昨日現身活動,對舊愛小方認愛不願多談,直認大家很久沒有聯絡,加上身份尷尬,不宜多作評論。

鄧麗欣昨日現身海港城,欣賞JR「GIANTS: Rising Up」公共藝術裝置,與12米高跳高運動員聳立的維港海傍打卡留念,感受藝術所帶來的熱情震撼。Stephy熱愛畫畫,問到揀男友是否有藝術天份優先?她笑說︰「係,有才華嘅人都係吸引。」提到最近方力申認戀邪教受害者葉萱,更處處護女友,一洗過往花弗形象,問到可覺得43歲的小方終於「大個仔」,Stephy回應︰「梗係大個咗,大家都大個咗,點都好,希望畀多啲空間大家,自己角色上唔適宜講太多,總之大家都開心。」

盼騙子受懲罰

Stephy回應小方新戀情時,顯得十分避忌,問到可認為小方是否有能力照顧葉萱,她堅拒多言︰「我唔評論太多,亦唔輪到我去評佢有無能力。(小方夠成熟去處理?)佢年齡上係好成熟。(有無關心佢?)我哋無直接聯絡。」被問及可曾接觸過邪教,她斷言表示沒有,但亦盼望社會不要再有騙子及騙案,她謂:「希望騙徒或者壞人受到應有懲罰,依家好多呃老人家嘅騙案,我媽咪都成日收到不同行騙電話,不過佢好醒目無上當,我由細媽咪都有教我哋要小心。」

攝影︰林良明

撰文︰Steven

美術︰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