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卡斯米路停4場 勝率恐降 紅魔戰足總盃中場告急

發佈時間: 2023/03/17

曼聯中場卡斯米路上仗英超對修咸頓被罰今季第2張紅牌,需於本土賽事停賽4場,包括周日深夜主場對富咸的足總盃8強(myTV SUPER902台周一00:30直播)。數據顯示紅魔若失去「技安」將勝率大減,加上中場人手緊絀,3綫作戰迎來考驗。

卡斯米路對修咸頓一仗踢中對手,經VAR覆核後爭議性判紅牌,由於是他今季第2紅,所以要「加監」共停賽4場。曼聯檢討後認為打甩機會微,決定不提上訴,該位31歲巴西國腳將於足總盃8強對富咸,及下月作客紐卡素、主場對賓福特及愛華頓的3場英超「坐波監」,至於今晨歐霸盃對貝迪斯仍可上陣。

卡斯米路上陣與否,直接主宰曼聯表現,數據顯示今季在有卡斯米路出場的37場比賽中,紅魔勝率高達76%,場均攻入1.9球、失0.9球;在「技安」缺陣的7場比賽,勝率大跌至43%,場均入球及失球均為1.7。

今季大部分時間4綫作戰的曼聯體能消耗甚大,中場人腳更是緊絀,艾歷臣、雲迪碧克均長期因傷缺陣,禍不單行的是18歲阿根廷超新星翼鋒加拿祖上仗被剷傷足踝,預期傷出數周,令領隊坦哈格排陣更頭痛,預計麥湯文尼及剛復操的借將沙比薩需臨危受命,與費特頂替卡斯米路的位置。

夏蘭特大勇 般尼難擋曼城

連續6屆晉級歐聯8強的曼城,將於周六深夜轉戰英足盃8強賽事,主場迎戰在英冠榜首大幅領先、來季有望重回英超的般尼。曼城前鋒夏蘭特於7:0狂數萊比錫的歐聯16強次回合共轟入5球,狀態回復勇態,今仗力爭繼續「數糊」以助球隊衝擊「3冠王」。

值得一提是,般尼領隊是前曼城隊長甘賓尼,他與哥迪奧拿的師徒對決成為看點。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