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認狼虎之年 杜如風用愛鎖箍梁朝偉

發佈時間: 2023/03/17

杜如風主持旅遊節目《解風東京》近日在無綫J2台熱播中,集集有驚喜。日前一集,杜如風到訪大熱的戀人橋,情侶們會寫上對方名字然後扣在橋上,寓意鎖住愛情。杜如風趁機自肥,在鎖上寫上偶像梁朝偉(偉仔)的名字,令偉仔忽然被客串出鏡。

杜如風主持旅遊節目《解風東京》上周一首播以來,話題多多,第二集的七天跨平台總收視達5.9點,成為自2018年以來,J2台周一至五的綜藝節目最高收視一集。每一集杜如風都帶大家「食好西」及「濕平」,第八集中,她帶隊到隅田川的最新打卡位戀人橋,是仿照法國的心鎖橋,情侶可買一把鎖,寫上各自的名字後,扣在橋上寓意互相鎖住愛情。眾所周知,杜如風從小到大也極度迷戀梁朝偉,她二話不說在鎖上寫上「梁朝偉」,另一邊寫上自己名字,把愛情鎖鎖在橋上,她對住鏡頭說︰「鎖到咁實仲唔掂?梁朝偉我愛你,一生一世。」令偉仔被迫在節目中客串,更在不知情下被鎖起,十分惹笑。

挑逗同行攝影師

杜如風出名無底綫,不介意在節目中展示真性情,在第七集中,她到訪目黑區一家主打軍服及工人服的店,店內有一件仿製當年南極探險隊攝影師的外套,盛惠約一萬港元,杜如風鬼馬地說︰「呢件褸犀利喇,啱晒你同你(指住兩位正在拍攝的攝影師)。仲有呀,啲衫扣可以剝得好快,用嚟除男人嘅衫就啱晒喇…狼虎之年呀,嚟喇!come on!」她還要加上挑逗動作色誘攝影師,相當投入。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