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一連三日尖沙咀Mira Place 商場「玩轉香川一日遊」體驗活動

發佈時間: 2023/03/17

隨著日本通關,已經有不少港人第一時間前往日本「回鄉」旅行。最近,本港唯一一家提供香港往來日本香川縣高松市航線服務的航空公司HK Express,便宣布將於4 月16 起正式恢復該條航線的營運,而日本香川縣觀光協會便聯乘HK Express 及場地合作夥伴Mira Place,於3 月17 日至3 月19 日期間在尖沙咀Mira Place 商場內舉辦「玩轉香川一日遊」體驗活動,帶領現場觀眾直飛高松,玩轉日本四國香川縣!除了設有多個香川縣著名打卡位外,大家更可參加和三盆製作坊、跟自香川縣遠道而來的吉祥物青鬼君會面、品嚐香川縣特產美食、索取最新香川縣旅遊資訊,以及獲贈 「香川縣 x HK Express」精美小禮品!假如參加期間限定推出之社交媒體活動,更有機會獲得由HK Express 送出的香港來回高松機票大獎!
 

{{hket:inline-image name="a.jpg"}}{{/hket:inline-image}}

直島南瓜
大名鼎鼎的現代藝術家草間彌生的作品「紅南瓜」,是香川縣極具代表性的藝術作品之一。藝術品位於直島港旁,乘船到岸便可以看見它在迎接你!
紅南瓜是一個鏤空的空間,旅客可以內進,將自己化身成為藝術品的一部分。在白晝,陽光穿過鏤空的圓洞,在南瓜内部的地面形成一個個發光的圓點,為藝術增添變化。 

{{hket:inline-image name="b.jpg"}}{{/hket:inline-image}}

紫雲出山
紫雲出山是香川縣内首屈一指的賞櫻聖地,超過1000 棵染井吉野櫻於每年4 月綻放,將整個山頭染成嫩粉色,在山頂展望台上更可以飽覽瀨戶内海和粉櫻相互映照的美麗景色。
   
活動日期 
3 月17 日 (星期五) 下午5 時至8 時
3 月18 日 (星期六) 下午2 時至8 時
3 月19 日 (星期日) 中午12 時至8 時
 
地點:尖沙咀Mira Place B1 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