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運動員|花劍大獎賽釜山站 張家朗摘銀創本季最佳

發佈時間: 2023/03/19

國際劍聯花劍大獎賽釜山站今日(19日)上演正賽,東京奧運金牌得主、香港「劍神」張家朗於決賽以13:15不敵前一哥、意大利名將科干尼,奪得銀牌,但仍創本賽季最佳戰績。

{{hket:inline-image name="FrlIDkCWIAAxol0.jpg"}}{{/hket:inline-image}}

世界排名第6、列賽事5號種子的張家朗在晉級過程先後淘汰意大利的Giulio Lombardi、南韓Kim Gyeongmu、波蘭Wojtkowiak Adrian及日本敷根崇裕,繼年初的世界盃巴黎站後再晉級4強,穩奪獎牌。張家朗在4強對美國的孟凱睿,贏15:12打入決賽,對排名第4、曾在東京奧運大勝的意大利老將科干尼。但張家朗今場大部分時間落後,尾段力追至13:13,但他之後連輸兩劍,最終輸13:15,繼2019年意大利都靈站後,再次獲得大獎賽銀牌,這亦是他今季的最佳成績。

{{hket:inline-image name="FrlHGlLX0AEjDVq.jpg"}}{{/hket:inline-image}}

蔡俊彥32強出局 料跌出世界前16

至於港隊另一名劍手蔡俊彥在32強以7:15不敵敷根崇裕,目前世界排名14的他料將跌出前16,失去未來賽事種子資格。

 

播錯國歌|孫東:與Google多次交涉 遺憾未有移除錯誤訊息,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