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一見鍾情

發佈時間: 2023/03/20

一見鍾情

我的小寶貝松鼠狗Picasso已離世1年零4個月,常常想念牠。自從牠突然離世後,我已經考慮要飼養另一隻小狗,但因為我的家務助理太傷心,而且年紀大,所以一直擱置此念頭。

Picasso離世後,我多了主動關心寵物的消息,發現有很多被棄養的寵物身世可憐,這令我萌生倘若日後再飼養小狗,一定是領養而非購買。直至一個月前,為我服務了27年的家務助理決定提早退休,很快我找到一個新的年輕家務助理,於數月後上任,她也很喜愛寵物,那刻我有莫名衝動想重新飼養一隻松鼠狗。

通過Hong Kong Dog Rescue網站,當我用「松鼠狗」搜尋時就看到Princess,牠的樣子和Picasso有95%相似,我對牠可說是一見鍾情。那天和助養人見面,知道牠非常乖巧,但身世可憐,因為是一隻配種犬,過去長期困在籠中,雙膝出現問題,幸好手術後已完全康復。所以我一定要用心照顧牠,讓牠可以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中成長,得到萬千寵愛,成為我和所有關心牠的人的小公主。

事實上,Princess的性格非常溫馴,牠見到我已經開心微笑,我相信這是上天送給我的一份禮物,我們可以共度很多開心時光,Picasso也會感到欣慰。

mindPower Action︰給你的寵物終生照顧關愛

Give your Pet life long tender loving care.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梁安妮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Mindpower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