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噴噴熱狗 百變醬汁

發佈時間: 2023/03/20

麵包、香腸加醬汁,這3個組成熱狗簡單配搭,卻可變出極多不同的口味。當然,一個普通麵包,一條腸仔再加沙律醬都是熱狗;但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卻是有誠意又有能力將平平無奇的熱狗弄得出神入化的4間食店。

大埔名物Bulldog Hotdog

大埔街坊必定認識的熱狗店,出品的熱狗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無論現場買抑或在外賣平台,定單都是不停的。香噴噴的熱狗,麵包烘得剛剛好是關鍵,這裏充滿牛油香的熱狗包會先用焗爐焗到香脆,收到定單後會烘一次佢,確保香脆。口味方面,有恆常款式,亦會不時推出期間限定款的熱狗。

喜歡多芝士的朋友,一定要試特濃芝士熱狗,它不是平常那些雙層或三重芝士熱狗,而是以7款芝士製成的特濃口味,包括白車打、橙車打、紅波、巴馬臣、馬蘇利拉、寶伐朗及藍芝士,故此芝士味道不單調,特別美味。

足料高級 大堂酒廊

麗晶酒店重新開幕後,大堂酒廊的下午茶一直受關注,想歎貴婦下午茶又多個高質選擇。這裏的下午茶套餐包4款三明治、3款時令蛋糕、英式鬆餅及瑪德蓮蛋糕,所有餐點均是自家製作,配上同樣是自製的濃縮奶油及時令的自家製果醬,很有誠意。

單點食物一樣有特色,主廚Rajiv Chowdhoorys改良了一系列招牌菜式,當中龍蝦熱狗($380)是必食,選用新鮮波士頓龍蝦、羅馬生菜和油封檸檬皮,配上龍蝦芥末醬,相當惹味。其他菜式如和牛芝士漢堡、黑松露、伊比利亞火腿、車打芝士比堅尼三明治,選擇眾多,在尖東想找個地方舒舒服服開餐,這裏十分方便。

一口一件 IKEA

IKEA餐廳近日推出響應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新菜式,包括青檸香草燒鱸魚柳配芒果莎莎及薯仔、松葉蟹肉意粉配明太子忌廉汁和蜜糖火腿蛋薯仔沙律。

美食站亦推出全新滋味醫肚小吃--粒粒美式熱狗,造型迷你可愛,皮脆肉彈,一啖愛上。

IKEA網址:https://www.ikea.com.hk

自設工場 德國熱狗

在何文田起家的「德國熱狗」,是在1993年由德國人開設的小店;後來轉手給了香港人主理,但食譜和醬汁都維持不變,而且製作熱狗的麵包和香腸,全都是香港製造,自設工場生產。人氣口味是墨西哥辣肉腸和匈牙利辣味腸,十分惹味,一試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