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深水埗露營主題Cafe 爆Fun豆豉鯪魚三文治

發佈時間: 2023/03/22

罐頭豆豉鯪魚和罐頭五香肉丁,香港人由細食到大,鹹香惹味最好佐飯。南昌V Walk商場最近新開一間露營風Cafe,賣的不是All day breakfast、西餐輕食,而是港式蛋治、炒一丁,餡料更相當有特色呢!

這間Fusion的茶記Cafe是北角人氣Cafe「活」的姐妹店,同樣走Casual小清新路綫,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港式蛋治、炒一丁的餡料很有特色,將家傳戶曉的罐頭豆豉鯪魚、罐頭五香肉丁配三文治和炒出前一丁。雖然用上罐頭食品,但並非即開即用,全部都會自家調味。

同場供應Fusion茶記美食

筆者最欣賞五香肉丁三文治,靈感來自店主兒時吃過的茶記美食,大廚以粗粒花生醬、沙茶醬、加入辣椒、洋蔥、蒜蓉爆香再混合五香肉丁炒香,五香肉丁多了重花生醬香和微辣,加到蛋治中,惹味非常。豆豉鯪魚也經調配,把口味調得略淡一點後煎香,豆豉鯪魚的魚油令三文治的滑蛋更香。

另外也供應多款Fusion茶記美食,好像卡邦尼餐肉炒一丁、泰式豬肉碎炒一丁、明太子醬燒賣,配搭創新。茶記又怎少得咖啡奶茶?咖啡豆是本地烘焙工場每日新鮮烘焙的、奶茶則採用金茶王茶葉自家沖調,口感絲滑,食品、飲品均誠意十足。

地址︰深水埗深旺道28號V Walk地下G8號舖

電 話︰9109 3677

營業時間︰11am - 9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