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停播風波|《小熊維尼:血與蜜》取消港澳放映 楊潤雄:電影已通過電檢

發佈時間: 2023/03/22

英國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原定本周四(23日)在港上映,早前更已舉辦試映會。但電影發行商「VII Pillars Entertainment」昨傍晚突然在facebook宣布,相關影片將取消於香港及澳門地區上映,對「未能與觀眾見面,希望各位見諒!」但未有解釋取消上映原因,引起網民猜測電影因題材敏感被中止上映。而發行商其後向傳媒表示,接獲戲院通知無法如期上映,但具體原因不明,並再在社交網撰文指「多謝各位關心及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尋找質量優良、獨具特色的電影」。

文體局局長楊潤雄指,相關電影已通過電檢,暫不公映是發行商自行決定。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指,已向有關影片申請人發出核准證明書,上映安排純屬商業決定,不作評論。

楊潤雄:如發現冰協未按指引會嚴厲處理 , 待收報告後再決定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脫芷晴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