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世盃後首戰 美斯暫忘球會不快 3星皇者阿根廷開派對

發佈時間: 2023/03/24

阿根廷國家隊去年12月第三度贏得世界盃後,首度出戰賽事,「球王」美斯暫忘球會不快,於香港時間今早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友賽巴拿馬披上3星新戰衣,與祖國逾8萬球迷再次開奪冠派對。(香港時間今日7:30am開賽)

美斯於去年12月帶領阿根廷第3度贏得世界盃後,表明還未有退出國家隊的打算,並期待首次穿起繡有3粒星的球衣出戰。於世盃後首個國際賽期,阿根廷先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友賽世界排名61的巴拿馬,下周二再鬥世界排名86的加勒比海南部島國庫拉索。

阿根廷足總將在這兩場比賽中安排大型慶祝活動,其中對巴拿馬的比賽球場容量只有8.3萬人,但早前吸引了近200萬名球迷上網搶購門票,不到3小時內已搶光。

史卡朗尼:冀美斯戰下屆世盃

35歲的美斯與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合約在今夏便完結,惟球隊近期戰績低迷,繼歐聯16強出局後,聯賽亦被雷恩「雙殺」,今季首次主場落敗,賽前被PSG球迷喝倒彩的球王,完場後獨自回更衣室,外界揣測他來季續約成疑。

返回阿根廷後,美斯再享「國王」待遇,晚膳後離開餐廳時被數百球迷包圍,場面墟冚。他於操練時重現笑容,暫忘在球會的不快,又與隊友迪馬利亞、奧達文迪、迪保羅等在更衣室拍「威水照」。

已續約至2026年的阿根廷主帥史卡朗尼被問到美斯會否踢2026年世盃時表示,美斯現時狀態很好,期望繼續為國家隊效力,「即使美斯在未來改變心意,我也會說服他」。史帥強調現在大家都想擊敗阿根廷,所以球員需更有動力。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