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願指證巴塞涉賄 皇馬主席拒赴魯營

發佈時間: 2023/03/24

願指證巴塞涉賄 皇馬主席拒赴魯營

西甲早前上演國家打吡,巴塞隆拿主場2:1反勝皇家馬德里後,榜首優勢擴大至12分,冠軍似乎已成囊中物。

每當打吡進行當日賽前,傳統上兩支「死敵」球會的高層都會共晉午餐,但今次飯局卻取消,皇馬主席佩雷斯未有赴魯營球場觀戰,是他上任以來首次,西班牙傳媒指是與巴塞涉買通球證一案有關,由於皇馬稱不排除以證人身份出庭,令雙方關係轉趨緊張,故佩雷斯以安全理由拒絕現身魯營。

巴塞及皇馬下月初將再次於西班牙盃4強次回合交手,外界注視佩雷斯會否再次「隱身」。

巴塞隆拿檢察院早前向巴塞和兩名前主席巴杜姆、羅素提出訴訟,指他們2001年至2018年間向時任西班牙球證技術委員會副主席尼格利拉的私人公司支付650萬歐元,巴塞及尼格利拉聲稱只是「顧問費」,僅用作查詢球證專業意見,用途是向球員講解在場上要如何與球證溝通,建議他們應做及不應做的事,否認資金落入當日執法球證口袋,以獲得有利巴塞的裁決。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