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級意法餐廳 貴氣Brunch 無限追加香檳靚扒

發佈時間: 2023/03/24

這間隱藏於中環都爹利街煤氣燈旁的高級意法餐廳,最近推出一個非常抵食的周末Brunch--任飲香檳及任吃美國燒肉眼扒,性價比相當高。

餐廳新推的周末Brunch只需$488起,便可以品嘗到精緻的前菜、主食、主菜及甜品,前菜及甜品更可以無限添食,不過更吸引的,是可加錢升級任飲香檳及任吃美國燒肉眼扒,還可享用魚子醬(每位10g),All you can eat級數豐儉由人。

入座後,先上枱的是意大利前菜拼盤,件件都精緻。前菜款式每日都略有不同,這天有鵝肝醬配蘋果醬多士、鯷魚番茄莎莎多士、意式蛋餅、翡翠螺等等,每款試勻之後,可隨意追加。最矜貴是鵝肝醬,又香又滑,一次過KO三、四件已回本不少。

滋味菜式 物超所值

主食共有4款意大利麵或燴飯選擇,不用加錢已可吃到貴氣的龍蝦帶子芝士意大利燴飯、鮑魚意粉。想再豪一點,加$78可歎到西班牙紅蝦闊條麵,用上意大利雞蛋及麵粉自家製成的闊條麵,平日在高級意菜館點這款意粉要$300以上,Brunch雖然要加錢,但物超所值。

主菜共有5款選擇,包括雞、牛、豬、魚。推介試西班牙傳統烤乳豬(兩位用,需另加$398),即點即燒,皮脆肉嫩,肉汁豐腴。建議另加$400享用90分鐘無限添飲香檳及葡萄酒套餐,因為除了包任飲著名的法國香檳Champagne Bruno & Christiane Olivier外及配西伯利亞鱘魚魚子醬(10克),如果主菜揀烤美國肉眼扒,更可以無限添食,單是吃扒吃魚子醬已超過追加價錢。

餐廳更非常大方,並無規定須全枱要揀燒牛肉,即大家可以試多幾款不同的主菜,加上無限續添的前菜及甜品,$888看似不便宜、但輕鬆吃回本,性價比高。

A Lux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M2號舖

電話︰2663 9938

營業時間︰12nn - 3pm、6pm - 11pm

備註︰周末早午餐體驗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2nn - 3pm供應,最後下單時間為1:30pm。

美術: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