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母涉雨傘襲孖仔 長子稱頭破血流

發佈時間: 2023/03/28

8歲孿生兄弟疑因猜「包剪揼」而遭母親用雨傘擊打,涉案34歲主婦昨否認2項虐兒罪受審。兄長供稱頭部被傘骨尖角擊中,致頭破血流。辯方則指被告與兒子玩遊戲,兄長否認及稱母親是故意的。案件今續審。

被告為34歲的主婦,被控於2021年11月6日在黃大仙沙田坳道近小巴站,故意襲擊8歲的X及Y。承認事實指,X及Y是被告與前男友誕下的兒子。

辯方:只是玩遊戲

兄長X供稱,案發當日與孿生弟及母親外出用餐,途中X與弟玩猜「包剪揼」,身後的母親突然用雨傘打向弟弟後再打向X。X在錄影會面中示範被傘打中右邊頭部,庭上補充當時被打一下,摸到有血從頭流下後哭起來,遂告知母親,隨後被送院。

辯方盤問時指,被告舉起傘其實是與兒子玩遊戲,X否認,並不同意被告愛錫自己和弟弟,也不認為被告當時無心弄傷自己。辯方另指出,X曾獲父親告知要向社工及警察說被母親打,才可跟父親住,X稱是自己想到要將事實告訴警察,才可以跟爸爸居住,但承認不喜歡跟母親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