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三井花園酒店╳布丁狗 超夢幻主題套房

發佈時間: 2023/03/29

日本不少酒店都會與卡通人物聯乘推出主題套房,最新登場就有日本三井集團旗下的三井花園酒店東京及北海道札幌分館,與Sanrio的人氣卡通人物布丁狗Crossover,推出3款主題房型,入住的旅客更可獲贈一系列可愛布丁狗的原創周邊產品,布丁狗粉絲不容錯過!

Sanrio每年都會舉辦三麗鷗人氣角色大賞,縱然是元祖級角色的布丁狗,但仍在2022年獲得亞軍寶座,受歡迎程度依然不減。這次Sanrio會聯同日本三井集團位於東京的三井花園飯店銀座五丁目,以及北海道的三井花園飯店札幌西兩間酒店,推出3款布丁狗主題房,全部以可愛萌色系為主,色彩繽紛,定必令粉絲心動。

3款主題房包括有布丁狗躲貓貓房、布丁狗糖果派對房,以及銀座五丁目分館獨家供應的「布丁狗的繽紛夢想房」,每種房間都選用以黃色及粉色為主的可愛柔和色調,甫進內便會看到牆身、天花、裝飾品等,均是布丁狗及他的好友在賣萌,超級夢幻。

入住的房客更可獲得獲贈印有布丁狗圖案的原創周邊產品,例如是小手袋、方巾、襪、保溫杯及貼紙等,上面的插圖更是全新,值得粉絲入手,有得玩又有手信帶走,CP值極高。房價由每晚66,690日圓起(約3,992港元),另有包含早餐的套票,詳情請留意官方網站。

相片︰酒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