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好去處|星光大道下月辦「星光聲‧影夢」展覽 霹靂舞巡遊向4傳奇巨星致敬

發佈時間: 2023/03/29

今年是一代傳奇巨星李小龍、陳百強、張國榮及梅艷芳分別離世50、30及20周年,為推廣香港流行文化及帶動中外旅客到訪本港,星光大道將於下月23日舉辦「星光聲‧影夢」霹靂舞巡遊暨巨星展覽,冀以嶄新的編曲及舞蹈方式,重塑4人如何從平凡人蛻變為超級巨星的不平凡故事,並作出致敬。

  • {{hket:inline-image name="de67c74d-5c19-4305-a7f4-bb0329645fc0.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AOS_breaking_parade_photo_2.jpg"}}{{/hket:inline-image}}

今次是星光大道破天荒與4個歌影迷會合作,又適逢霹靂舞將在明年巴黎奧運亮相,特別邀請獨立音樂人MC仁DJ音樂製作團隊,重編4位巨星的著名樂曲,並注入霹靂舞、街舞新元素,由5名霹靂舞港隊代表在當日下午2時開始的巡遊活動上演出。

巡遊活動會以星光大道李小龍銅像旁出發,途經梅艷芳銅像,並以金像獎女神銅像作為終點;而星光大道屆時會劃分為4區,並設置展覽板、巨星經典金句或歌詞等,讓巡遊隊伍舞動經過。

展示巨星經典造型  闡述成名不平凡故事

另外,星光大道亦會舉行為期2周的傳奇巨星展覽,直至5月7日為止,展示4名巨星的經典造型、闡述他們成名的不平凡故事,現場亦設有二維碼供市民及旅客掃描,重溫他們的歌影視精選名作。

星光大道指出,4位巨星昔日在歌影視的輝煌成就,為本地流行文化留下重要印記,令香港獲得「東方荷里活」的美譽,冀以嶄新形式重新演繹他們的故事及經典樂曲,讓本地年輕人及中外旅客也能認識「香港傳奇」,並展現香港獨特的流行文化和多元融合的魅力。

張國榮逝世20周年紀念展明開幕 , 首展出白羽毛戰衣紅高跟鞋 , 料10萬來客緬懷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