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新SingapoRewards 遊新加坡換獎賞

發佈時間: 2023/03/31

新加坡旅遊局延續「即刻隨心所往,心想獅城(SingapoReimagine)」策略,向全球旅客推出旅遊獎賞計劃SingapoRewards。為提升新加坡的旅遊吸引力,獎賞計劃將開放近40項旅遊項目供選擇和免費體驗。部分圖片︰新加坡旅遊局提供

由即日起至2023年底,合資格短期逗留的旅客可從SingapoRewards精選活動中免費兌換其中一項,感受新加坡鮮為人知的精采體驗。大家可按個人興趣及行程,自行預定想體驗的項目,親自發掘新加坡的魅力,以下4大重點體驗推介包括︰

①刺激玩樂Novelty and Excitement:當地近年銳意創新,獨家推出不少新奇刺激的玩樂設施吸引年輕人挑戰,例如烏敏島(Pulau Ubin)的獨木舟體驗。

②饗味全城Food and Dining:新加坡的美食琳琅滿目,從米芝蓮星級餐飲,到本地廚師打造的豐富美味以及經典的小販美食。

③永續旅遊Sustainability:新加坡是花園裏的城市,擁有多樣自然景觀,提供遠離都市喧囂的片刻悠閒恬靜。若想融入綠色休閒生活,可選擇百褶包手作工作坊、戶外太極班、聖淘沙森林夜行探索,或夜間野生動物園。

④悠閒慢遊Wellness:不妨到Oola Lab香氛實驗室製作屬於自己的香水,以香氣減壓放鬆,亦可以選擇水上動感單車班,感受水中運動的涼快和快樂。

遊客可透過VisitSingapore應用程式或於SingapoRewards網站預定和兌換,以全新方式去認識新加坡!

查詢︰singaporewards.visitsingap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