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派對亮點 萌爆復活節朱古力

發佈時間: 2023/04/03

一連數天復活節假期將至,跟親朋好友聚會,滿桌美點必不可少。各品牌都推出不少可愛應節朱古力,不論是送給小朋友,抑或當作派對甜點,朱古力的精美包裝與甜蜜滋味,必定令人心花怒放。

英式Style Fortnum & Mason

英國皇室御用茶葉品牌Fortnum & Mason的產品出名精美得體,今年復活節就有優雅春季禮籃、節日限定混合茶品、趣致朱古力復活蛋及精美餅乾等禮品選擇,復活節氣氛滿滿。Decorated Easter Egg Trio是牛奶朱古力、黑朱古力及白朱古力,3款精美復活蛋以古董模具手工製成,再加上色彩斑斕的糖花作配襯。只需輕輕打開朱古力外殼,即解鎖驚喜,裏面有由牛奶和黑朱古力製成的可愛動物造型零食,十分適合送給小朋友。

The Happy Easter Basket外表華麗,內裏同樣吸引。復活節下午茶小食禮籃盛載各款時令甜點,包括香甜果醬、精美別致的甜點及多款手工烘焙食品,可淺嘗品牌的獨有英倫風味。價錢相宜一點的選擇有Happy Bunnies Milk Chocolate Easter Egg,是源自英格蘭南部的產品,只需敲碎華麗的金箔朱古力外層,就有四隻手工製朱古力兔子,滿足每位大朋友與小朋友的童心。

人氣之選 當文歷餅店

當文歷餅店by DOMINIQUE ANSEL推出香港限定復活節產品,包括店家每逢復活節都會推出的Peep-a-Boos,是當文歷非常受歡迎的節日產品,一盒內共有6隻可愛趣致的朱古力慕絲小雞,充滿香脆可口的朱古力脆脆和曲奇塊,一口嘗盡多重口感。輕輕敲破雞蛋殼,取出裏面的朱古力小雞,有得食又有得玩。

除了朱古力,店家亦推出復活節不少得的十字麵包,其充斥着肉桂和豆蔻香氣,牛油麵包裹着香甜的提子乾、糖漬橙皮和糖漬檸檬,滲出甜美果香,充滿傳統風味。

又食又玩 龍島

LUCULLUS龍島今年以「Easter Knock」為主題推出可愛小雞朱古力禮盒,造型趣致吸睛,坐在復活蛋內圓滾滾、樣子萌萌的朱古力小雞內更暗藏多個驚喜。以隨禮盒附上的小木錘敲開黑朱古力外殼,內藏的小雞造型Chickee脆米黑朱古力、迷你彩色朱古力蛋及彩虹棉花糖便隨即撒出,帶來豐富的趣味與滿足感。

網址︰https://www.lucullus.com.hk

卡通聯乘 Charbonnel et Walker

英國皇家傳統手工朱古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推出限量版Peter Rabbit復活節朱古力。書本形盒子設計引人入勝,打開禮盒就如同翻閱彼得兔作者Beatrix Potter所創作的兒童繪本,內裏是香濃柔滑的Peter Rabbit牛奶及白朱古力Milk & White Chocolates,趣味性十足。

Peter Rabbit牛奶朱古力Milk Chocolate Figures以牛奶朱古力塑造出經典角色,可愛程度俘虜大人和小朋友的心。

撰文及攝影︰Kiki(部分相片由餐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