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akebe烘焙店 傳遞甜蜜正能量

發佈時間: 2023/04/04

於2018年創立的Bakebe烘焙店,定位爲「Baking Wonderland for all Levels」,創辦人支嚳儀(Venus)正是《中年好聲音》的參賽者之一。透過零壓力的自助教學模式和提供舒適服務,向世界各地傳遞多一點甜和正能量,希望Bake the World a Sweeter Place。

Bakebe不只是一間普通的自助烘焙店,而是一間走Affordable Luxury風格的體驗店。客人以親民的價錢便能享受高端的烘焙體驗及製作一個外表奢華的蛋糕,而店內提供的食材、烘焙工具及儀器都經過精挑細選,旨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獨有烘焙教學APP

針對傳統及自助烘焙店教學的問題,包括︰預約零彈性,需自組人數開班,課堂上需緊貼導師進度,需提前付款但亦有可能被取消課程,學習過程中支援不足,需自行清潔用具等問題,而研發出Bakebe獨有的烘焙教學APP,並成為Bakebe最核心的項目。

Bakebe APP內載有全部Bakebe食譜,一個步驟一個頁面,配以文字和視頻同步,提供清晰的教學,讓烘焙新手都能輕鬆地逐步自學。同時考慮到一般自助烘焙店沒有職員協助的問題,因而聘請了一班受過專業培訓及對烘焙充滿熱誠的蛋糕達人,客人如在烘焙過程中遇上任何問題都能隨時得到協助,確實相當貼心。網址︰www.bakebe.com

攝影︰晴報

撰文︰Simo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