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婚事告吹|92歲傳媒大亨梅鐸 第五度婚約傳告吹

發佈時間: 2023/04/05

 92歲的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上月宣布將與現年66歲的女友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結婚。兩人原定今夏舉行婚禮,但有報道指梅鐸已取消婚約,原因是他對史密斯信奉的福音派觀念感到不自在。

疑對女方宗教觀念不安

梅鐸3月接受訪問時宣布,今夏將與小自己26歲的女友史密斯第5度結婚,並指將會是人生中最後一次。惟好消息傳出只有半個月,有美媒周二(4日)引述一名與梅鐸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稱,梅鐸對史密斯直言不諱的福音派觀念感到不安,兩人已取消婚約。

史密斯曾任警察牧師,據報她年輕時和加州鐵路家族成員John B. Huntington結婚,但最終因男方酗酒及家暴而離婚,她亦因此出現自殺傾向,並開始信教。史密斯其後與鄉村音樂歌手Chester Smith結婚,自對方於2008年離世後守寡長達14年。

梅鐸與第一任妻子、澳洲空姐Patricia Booker於1960年代末離婚;第二任妻子Anna是記者,兩人在一起30多年後於1999年離婚;第三任妻子是華裔名媛鄧文迪,兩人婚姻於2013年結束。梅鐸去年8月與第四任妻子、美國超級名模兼演員Jerry Hall結束6年婚姻,去年9月於加州邂逅了史密斯。

 

60年前父母棒打鴛鴦 78歲婆婆重遇初戀 結成夫婦再續前緣,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