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夏日好去處 親子開心玩 澳門最大室內水上樂園

發佈時間: 2023/05/11

去澳門不再只限於飲飲食食或去娛樂場賭博,各大酒店的設施近年愈來愈適合親子同樂;繼澳門銀河的玩水設施後,又一個全新水上樂園登場。新濠影滙水上樂園室內樂園正式開放,加上於2021年開幕的戶外樂園,成為全澳門最大型的水上樂園,今個夏天有新的好去處。

澳門的新酒店向來備受矚目,多個響噹噹品牌整裝待發,包括萊佛士、安達仕、W酒店等,而新濠影滙第二期,更是由世界著名建築公司Zaha Hadid Architects操刀,當中全新的新濠影滙水上樂園已率先於上月底登場。

300米水上過山車

新濠影滙水上樂園由專業設計公司、來自加拿大的白水公司規劃設計。室內場地為恒溫設施,保持約30度,全年365日開放,去玩水不用等到夏天才能出發。室內外園區佔地26,000平方米,共有25個刺激濕身玩意,為全澳門面積最大。

室內樂園以太空作為主題,新增16項刺激濕身玩意,包括全澳門首個水上過山車、全樂園最大型的滑水道綜合滑水梯、全澳門首個室內衝浪模擬器及​​橫跨室內外的無邊際泳池等,大人細路都啱玩。「光速飛車」雖並非真過山車,而是前後可坐兩人的水泡滑水梯,結合傳統過山車的刺激感和水上遊樂設施的樂趣,全長300米,滑道設計有轉彎、扭曲及密封管道,更有攀升及俯衝,重力和水流推動下加減速,驚險刺激!

時空穿梭塔則有3條滑水道,「迷失黑洞」可供4人一起騎乘圓形筏,加速進入一個大球體震盪搖擺,經封閉水道再直跌入無盡的圓形軌道,濺起巨大水花。而「星洞漩渦」則是由透明玻璃纖維製成,較為溫和,在封閉水道中體驗高速傾斜、扭轉和向下急轉彎。而「時空競賽」似水上樂園的七彩天梯,伏在滑墊上衝下,可以跟朋友、家人競速鬥快呢!

設有多款親子玩意

另一必玩為全城唯一室內衝浪模擬器「衝浪戰士」,挑戰平衡技巧,體驗衝浪的刺激快感,但就要自備滑水服或緊身防磨衣。還有發射式「極限逃生艙」,走入半透明的水管之中,體驗15米自由落體垂直俯衝,瞬間下墜;時速高達25公里極快下降2.5米的「量子風暴」;深度為3.7米及水池,可讓大膽無懼的參加者試試水上攀岩及跳崖、高度足5米的「天崖海角」等。

小朋友也有很多輕量級玩意可以遊玩,專為兒童而設的嬉水城堡「太空控制台」,結合了多項玩樂設施,包括兩條螺旋滑水道、大水桶、雨林、水槍等,讓親子玩水嬉戲。全長246米的漂流河「星空激流」,在星空下漂浮穿越急流、瀑布、噴霧、薄霧等不同區域,更連接1,200平方米的造浪池「藍月噴泉」,刺激度較低,老少咸宜。

天際星空泳池更由室內延伸至室外,下水後踩踏在透明玻璃上,可以清楚看見下方街道,高達25米,猶如漂浮天空之中,打卡一流。不夠玩的話,室外亦有其他黃金大水桶、嬉水池及另一條漂流河「綠野遊蹤」,一定可以放足電。

新濠影滙水上樂園

地址︰澳門路氹城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影滙3樓

開放時間︰12nn至8pm

門票︰成人澳門幣$520,小童澳門幣$320

網 址︰www.studiocity-macau.com/tc/entertainment/waterpark

美術︰梁政敏

相片︰新濠影滙提供

夏日好去處 親子開心玩 澳門最大室內水上樂園

時空穿梭塔為全樂園最大型的 3 合 1 滑水道,更延伸至室外,相當吸睛。

夏日好去處 親子開心玩 澳門最大室內水上樂園

宇宙發射塔同樣設有 3 條滑水梯,刺激度滿分。

夏日好去處 親子開心玩 澳門最大室內水上樂園

園內有大量親子設施可遊玩,不怕太過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