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走進宮崎駿經典電影場景

發佈時間: 2023/06/06

走進宮崎駿經典電影場景

吉卜力公園於上年11月開幕,於今年年頭開放部分景區海外網上售票,每次開放預約都火速售罄,可說是一票難求。如果稍欠運氣,搶不到門票,不妨考慮在KKday預訂吉卜力大倉庫入場券連酒店住宿套票。酒店地點方便,而且鄰近著名景點--名古屋城,又可保證得到吉卜力大倉庫門票入場,輕鬆走進吉卜力一個個經典場面,尋找各部經典電影元素的蹤跡。

拿着門票走進吉卜力大倉庫,多個熟悉的場景映入眼簾,館內設多個互動打卡位之餘,更有多個如幻似真的場景,例如是《千與千尋》中湯婆婆的館長室、《天空之城》中的機器人兵、《龍貓》中的貓巴士等。其中《借東西的小矮人》區域更一比一還原了亞莉亞蒂的家,十分可愛。在參觀過程中,感覺就似成為了一個又一個熟悉的電影主角,在不同電影中穿梭。入場時職員會送上一張電影票,別忘了走進劇場欣賞吉卜力短篇作品呢!

樂園目前共開放了3個園區,分別是以《天空之城》、《龍貓》等經典作品為主而打造的成吉卜力大倉庫、以《心之谷》、《貓之報恩》為主建造的青春之丘及以《龍貓》為主打造的園區DONDOKO之森,各個園區需要分別購票。除了在經典場景漫步觀賞和拍照留念,也要在紀念品店搜索別出心裁的精緻手信呢!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李靜茵 KKday 副總裁兼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