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激罕曬新舊全家福 吳大強出賣吳偉豪萌樣

發佈時間: 2023/08/10

無綫訪談節目《奇蹟小店》昨晚播出第三集,主持肥媽與吳大強前往兩間歷史悠久的舊式影樓尋訪人情味。71歲的大強在節目中分享全家福,曬出男神兒子吳偉豪童年時的可愛模樣;大強更透露當年影全家福必定做足準備,果然是愛錫家人的暖男。

《奇蹟小店》逢周一至周三晚播出,由肥媽率領《中年好聲音》成員任主持,走進大街小巷,訪問看似尋常的小店,細味人間有情。昨晚第三集,肥媽與吳大強到訪舊式影樓,除了意外發現昔日星蹤,更見證91歲攝影老師傅陳崑泉的敬業樂業。

為影家庭相置裝

從事攝影達60多年的陳師傅,仍能清楚記得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以及相中人的職業及特色,令吳大強甚為驚嘆。大強有四名兒子,他表示一家向來有拍攝全家福的習慣︰「以前影全家福好大陣仗,又要整靚頭,又要買靚衫,好多嘢搞。」

大強更在節目中分享兩張近期及早年的珍貴全家福,只見童年的吳偉豪露齒笑勁可愛,而大強及太太多年來樣貌分別不大,相當凍齡。此外,吳氏一家成員的企位及動作,在兩張照片中幾乎一樣,相當有心思。

撰文︰Steven

美術︰李明

激罕曬新舊全家福 吳大強出賣吳偉豪萌樣

大強外貌多年不變,三仔吳偉豪(左一)則由陽光男孩變男神。

激罕曬新舊全家福 吳大強出賣吳偉豪萌樣

人像攝影老行尊陳崑泉與大強、肥媽重溫舊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