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想搵龍貫天演梁朝偉角色 李居明構思粵劇版《色,戒》

發佈時間: 2023/08/10

堪輿學家李居明、新任八和會館主席龍貫天及陳鴻進,昨日到銅鑼灣出席粵劇《小平你好》記者會。談到新光戲院現址正招標放售,李居明透露新光戲院的合約至2025年2月1日,屆時會全幢重建;現時已收回77%業權,會游說仍未答應出售的業主,預計要三至五年才能收齊業權。李居明又指︰「重建後嘅新入則會有三間戲院,清拆同重建預計要六年時間,大約2032年先建成。」問李居明為何不入標競投?他笑說︰「你哋咁抬舉我,要45億呀,我邊有錢。(搵人集資?)依家已經有財團同有實力嘅娛樂界代表有興趣,進展亦好樂觀。」

另外,李居明又透露正構思粵劇版《色,戒》,會說服龍貫天飾演梁朝偉的特務易先生一角。至於湯唯的女間諜角色,是否由陳鴻進反串演出?李居明笑說︰「如果佢肯露,又有人肯睇,我一定會搵佢演。」至於從汪明荃(阿姐)手中接任八和主席的龍貫天,特別感謝阿姐把前事做好,他不擔心外界將二人比較︰「每個人做事方式唔同,阿姐嘅做法我都好認同。」

採訪、攝影︰倪小珊

想搵龍貫天演梁朝偉角色 李居明構思粵劇版《色,戒》

梁朝偉與湯唯在《色,戒》有多場大膽床戲。(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