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NO|英內政部推特快BNO簽證服務 中國駐英大使館批英操弄BNO問題

發佈時間: 2023/08/16

英國內政部日前公布,將向申請BNO簽證的港人推出優先處理簽證服務,協助急切需要出行的人士,最快在5個工作日內獲批。根據英國內政部網頁,港人在英國境外申請BNO簽證,優先處理服務費用為573英鎊,在英國境內申請則為500英鎊,英方強調此舉為延續英國對港人堅定不移的承諾。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表聲明,重申中方一貫堅決反對英國操弄BNO問題、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指事實證明英國所作所為不是為了保護港人,而是「圖謀抹黑和禍亂香港」,絕不可能得逞。

大使館稱,一些受蠱惑的港人背井離鄉,抵達英國後生計窘迫、備受歧視的事例比比皆是,敦促英方認清現實和大勢,停止偽善表演、誤導港人和干涉中國內政。

英內政部推特快服務 , 5天內批出BNO簽證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