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優質蟲草點樣揀?

發佈時間: 2023/08/20

蟲草向來都十分珍貴,有助強化肺鼻健康。中醫指,蟲草味甘性平,能補肺,對改善呼吸道問題很有效,所以不少人服用蟲草改善鼻敏、咳喘。但處理原條蟲草的功夫繁複,因此很多人都會選用蟲草產品,方便很多。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市面充斥大量蟲草產品,但部分蟲草產品質素參差,到底應如何揀選適合自己的產品?除了大家一般都會留意的蟲草含量,其實還要留意成分有否被溝淡、性價比、出廠標準等,不應只留意每盒價錢,有些產品看似每盒低價作招徠,但含量未必高,變相是「買貴咗!」,令用家得不償失。

即睇以下四大方向便能輕易判斷出蟲草產品的優劣!

1. 要留意「成分」,到底是否全蟲草?
大家購買蟲草產品時,有否仔細留意盒上的成分表?市面上有產品雖然標明是蟲草產品,但原來加入了不少蟲草以外的草本成分,例如魚腥草、姬松茸、蟲草花等,令蟲草成分變相被溝淡,而且這些草本成分一般沒有實證證明能有效改善鼻敏咳喘、呼吸道問題等。因此,應選購沒有加入其他草本成分的優質蟲草產品。

2. 要留意「含量」,有否列明蟲草含量?
作為精明消費者,必須留意產品有否列明蟲草含量。有些產品看似低價,但原來並無通過含量測試,含量或較低,功效成疑,隨時食完都無效。有測試顯示,市面上的蟲草產品有效成分相當參差,差距甚至高達20倍!要注意有些產品或標示出誇張蟲草含量數字,但計算方法或取巧,只是取了某文獻最低標準去計算,並非用原條真蟲草去作比較,其功效成疑。因此在選購時,應揀選有列明高含量的產品之餘,還應揀選以「原條真蟲草」作比較的產品,才是信心保證。

3. 要留意「性價比」,要睇每日建議用量
每盒售價便宜不代表有高性價比,用家應以每日服用量作比較。舉例來說,部分蟲草產品雖然標價較便宜,但可能因每粒蟲草含量或較低,所以建議用家每天最少需服用3粒,變相好快就食完一盒要再買。維特健靈「知音蟲草」經測試實證,1粒等於20枝真蟲草*,即服用1粒「知音蟲草」已相等於吸收20枝蟲草有效成分,性價比反而更高,為用家每日節省高達50%^!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4. 要揀「大廠出品」,才是安全及信心保證
揀蟲草產品更重要的是選擇由大廠出品,才是安全及信心保證。俱備多項認證及安全標準,讓用家真正食得安心。維特健靈「知音蟲草」由香港PIC/S GMP大廠生產,安全可靠,小朋友夠3歲就食得!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維特健靈「知音蟲草」由香港PIC/S GMP大廠生產,是信心保證

胡杏兒親證「知音蟲草」功效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胡杏兒深受鼻敏困擾多年

自從胡杏兒開始服用維特健靈「知音蟲草」,親身實證其功效,有效加強肺鼻健康,令鼻敏及咳喘問題從始斷尾!90%用家服用維特健靈「知音蟲草」後,認同能有效改善鼻敏感咳喘症狀^^。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了解更多「知音蟲草」:

https://bit.ly/3n8SjZc

*內部資料:以原條蟲草的腺苷含量作比較
^以每日服用量計算作價錢比較
^^維特健靈 2020年知音蟲草用家問卷調查
**每位顧客只可獲得現金券一次,包含$50現金券兩張,詳情請見現金券上條款及細則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