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阿迪達變陣出事 坦帥缺中堅左閘 仙魔大戰各有隱憂

發佈時間: 2023/09/01

英超周日上演阿仙奴主場鬥曼聯的「仙魔大戰」,兩軍各有隱憂。阿仙奴領隊阿迪達被批評新戰術未見效,新兵夏維斯仍未能融入;曼聯領隊坦哈格為左閘傷病潮發愁,加上中堅華拉尼亦受傷一段時間,防綫戰力令人擔憂。

阿仙奴開季先後擊敗諾定咸森林及水晶宮,上輪主場打多一人下被富咸逼和2:2。阿迪達今季排出新陣式,原本的正選中堅加比爾被貶作後備,慣常踢右閘的賓韋治改踢中堅,防中湯馬士柏迪客串右閘,進攻時才重返防中位,惟他明顯不適合新位置。中後場位置大兜亂影響默契下,被球迷批評攻不銳守不穩,但阿迪達堅稱表現比上季好了10倍。

阿仙奴另一問題是今夏加盟的德國中場夏維斯延續在車路士時的低效表現,至今在入球及助攻的數字均是零,亦未有成功過人及射門中框,明顯未能融入阿仙奴的戰術,倒是另一位新援、防中賴斯已踢出身價。

至於曼聯開季取得2勝1負,表現亦難令球迷滿意,上輪主場對諾定咸森林更是初段閃電落後兩球下,艱辛地連追3球反超。

曼聯今夏暫時簽入3名新援,門將奧拿拿仍在適應中,近期受傷的中場蒙特表現不似預期,此前養傷的丹麥前鋒賀隆特今仗有望首列後備名單。

賀隆特有望首列後備

惟令領隊坦哈格最煩惱是後防傷兵問題,左閘勞基梳爾重傷預計會缺陣數周至兩個月,馬拉西亞亦有傷在身,故希望在轉會窗完結前從車路士借入「失寵」的古古列拿。至於中堅華拉尼上仗半場傷出,據報將休養6星期,預計中堅組合需由連迪洛夫夥拍利辛度馬天尼斯,一度盛傳轉會韋斯咸的前隊長哈利麥佳亞極大機會留隊。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