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睇住賞 Mikiki X Plantica花漾之旅送8份尊貴預留證及CANVAS玫瑰保濕露水】

發佈時間: 2023/09/13

今個初秋,Mikiki 邀得來自日本的國際知名花藝創作團隊Plantica首度來港,由即日起至10月2日隆重呈獻《Mikiki x Plantica花漾之旅》,讓大家毋須飛往北海道,即可感受被薰衣草花海團團簇擁的夢幻氛圍! Plantica將結合光學、鏡面與藝術,為大家匠心策劃以薰衣草為主題的「沉浸式」花藝裝置,構建8大絕美花漾打卡聖景,讓顧客以視、嗅、觸多重感觀,沉浸式感受薰衣草世界,震撼多重感觀!此外,Mikiki更會設置歐陸風格薰衣草花圃花車迎接各位來賓,讓商場搖身一變成為紫色夢幻國度,為愛花一族和情侶們提供今季必到的打卡熱點!

由即日起至9月16日,Like《晴報 Sky Post》、《Mikiki》 及參加以下遊戲,即有機會獲得Mikiki X Plantica花漾之旅尊貴預留證及CANVAS玫瑰保濕露水。

名額:8個(每位得獎者可獲得Mikiki X Plantica花漾之旅尊貴預留證及CANVAS玫瑰保濕露水🎁*)
遊戲截止日期:2023年9月16日晚上11時59分

參加辦法:
1. 讃好《晴報 Sky Post》、《Mikiki》Facebook
2. 讚好Facebook帖子,並留言「我想去Mikiki x Plantica花漾之旅 @2位朋友名」
3. 按此進入遊戲專頁

(溫馨提示:答案須於以上網址完成登記方為有效,Post留言不計算在內。)
- 如因電腦系統問題導致資料遺失或混亂,《晴報》將以上述網址紀錄為準。
- 有關是次活動之條款細則,請瀏覽以上遊戲專頁

Mikiki x Plantica花漾之旅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8大絕美花漾打卡聖景

  • 薰芳幻境鏡宮

{{hket:inline-image name="2.png"}}{{/hket:inline-image}}

以超過300呎的大型八角形鏡面空間,配合掛滿天花的薰衣草,以及點點如星的燈光,通過光學反射,於菱花鏡內展現出綿綿不絕的垂墜式粉紫花海,教人心醉神迷。鏡宮內更彌漫著薰衣草獨有的療癒香氣,讓大家沉浸於優雅脫俗的夢幻空間,瞬間忘卻煩憂,擁抱滿滿的幸福感!

  • 萬花秀影琉璃窗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Plantica 以多款花卉的花瓣設計成七彩繽紛的琉璃窗,如同萬花筒內的鏡像,鮮豔的色彩與活潑的花瓣圖案非常吸睛,交織成既夢幻又亮麗的打卡位!

  • 綺麗玫瑰花牆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浪漫奪目的「Love」字霓虹燈牌結合粉紅色立體仿真玫瑰花的裝飾牆,營造出甜蜜溫馨的氛圍,最適合情侶站在花牆前面留下動人回憶。

  • 幻紫蝶舞拱門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粉紫色的拱門點綴著婉約淡雅的紫色繁花,一對幻彩蝴蝶於花間翩然起舞,把童話世界中的浪漫場景呈現眼前,最適合閨蜜互相拍照。

  • 霓虹展翅粉蝶

{{hket:inline-image name="6.jpg"}}{{/hket:inline-image}}

Plantica以白色與紫色康乃馨以及粉色蘭花圖案組成巨型展翅粉蝶,霓虹燈圍繞為優美的蝴蝶增添一份活潑俏皮。大家站在靈動的蝴蝶翅膀前,可頓時化身優雅蝴蝶仙子拍攝唯美相片!

  • 花團錦簇幸福門

{{hket:inline-image name="71.png"}}{{/hket:inline-image}}

花團錦簇的圓形花球圖案象徵著圓滿、團圓,祝願站在門前拍照打卡的人都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 盛放繡球花韆鞦

{{hket:inline-image name="82.png"}}{{/hket:inline-image}}

以白色與紫藍色為主調的仿真繡球花組成震撼視覺的盛放花牆;牆前是可供二人同時坐上的韆鞦,讓大家與摰愛輕鬆拍出唯美合照。

  • 鏡花幻影萬花筒

{{hket:inline-image name="9.jpg"}}{{/hket:inline-image}}

六角形鏡面藝術裝置以Plantica 獨有花瓣圖案拼砌成萬花筒,大家可坐在裝置內化身為萬花筒的一部分,感受萬花筒世界的美麗繽紛。

2大繽薰花海手推車

  • 田園風鮮花木頭車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田園風木製手推車,配搭優雅的紫色車輪,車上放滿薰衣草、繡球花、中國桔梗及長春花等鮮花,讓人眼前一亮。

地點:Mikiki景福街入口門外
 

  • 紫醉浪漫花圃

{{hket:inline-image name="10.jpg"}}{{/hket:inline-image}}

粉紫色調的花圃位於Mikiki正門,讓大家甫進入商場的瞬間,即能感受薰衣草的醉人魅力。

地點:正門近客戶服務中心位置

 

《Mikiki x Plantica  花漾之旅》主題裝置
日期:2023年9月2日至10月2日
時間:10am – 10pm  
地點:Mikiki中庭及正門(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


跟STEM Sir製作萬花筒兼學STEAM知識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除了花藝裝置,Mikiki亦會舉辦「親子萬花筒STEAM工作坊」,由知名STEM節目主持STEM Sir鄧文瀚親自指導參加者製作萬花筒,並透過小實驗讓小朋友了解光的反射原理及其他與花有關的STEAM知識。

參加辦法: The Point會員憑3,000積分即可換領活動預留證乙張,憑預留證及於指定日期前於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600 (可組合最多2套不同商戶消費發票),即可參加工作坊。每個名額可供1位4至12歲小朋友及1位家長參加。


製作押花飾物碟延續花漾回憶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閨蜜與愛侶亦可參加「押花飾物碟工作坊」,一同以乾花與藝術治癒心靈,並把完成作品帶走,將美好的花漾回憶延續到家中!

參加辦法: The Point會員憑2,000積分即可換領活動預留證乙張,憑預留證及於指定日期前於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350 (可組合最多2套不同商戶消費發票),即可參加工作坊。每個名額可供2人參加(一份材料)。

愛花人士必逛「文青花藝市集」  搜羅文青最愛花藝雜貨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搜羅各款文青喜愛的手作花藝飾物、花系糕點、肥皂花、乾花花束、香薰及人氣網店的押花或花藝擺設等,愛花人士絕不能錯過!


聯乘HABITŪ、CANVAS、SONIA COFFEE   享受紫醉「花」迷獨特體驗

{{hket:inline-image name="21.jpg"}}{{/hket:inline-image}}

HABITŪ浪漫紫調特飲

  • 蝶豆花蜜糖氣泡飲 $68

{{hket:inline-image name="20.jpg"}}{{/hket:inline-image}}

採用蝶豆花糖漿、蜂蜜和檸檬汁精心調製而成,帶出夢幻漸層的效果,同時呈現完美的風味和諧。
 

  • 莓莓果園 $78

{{hket:inline-image name="19.jpg"}}{{/hket:inline-image}}

以健康乳酪製成,混合藍莓、雲呢拿及忌廉打成沙冰狀,柔和粉紫色調散發浪漫氣息。

  • CANVAS安神甜睡香薰調配工作坊

{{hket:inline-image name="22.jpg"}}{{/hket:inline-image}}

延續創意香氛之旅,讓你親手調配出只屬於你的療癒香氣,透過馥郁芳香的香薰護理油放鬆身心,安然入睡。

SONIA COFFEE紫薯巴斯克麻糬芝士蛋糕配玫瑰草莓醬(Mikiki店獨家限定)

{{hket:inline-image name="26.jpg"}}{{/hket:inline-image}}

SONIA COFFEE推出Mikiki店限定的紫薯巴斯克麻糬芝士蛋糕配玫瑰草莓醬,以精緻的擺盤配合和洋風的甜美滋味,讓大家享受休閑又優雅的日式喫茶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