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意外|遭對頭車猛撞一家五口4人身亡 9歲長子成孤兒:願天堂再聚

文: 程家健
2024.03.04

一場交通意外,令原本擁有美滿家庭的幼童頓成孤兒。馬來西亞日前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家五口當中的父母及弟妹相繼身亡,9歲哥哥成為意外中唯一倖存者。他留院多日後在親友陪同下出席至親喪禮,期間親吻父母遺體表達懷念,場面叫人動容。

遭切線車迎頭撞 一家五口4人亡

綜合外媒報道,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宗嚴重車禍。事發於吉蘭丹州首府哥打峇魯,一對35歲夫妻帶著3名子女一家5口駕車出門,期間被由泰籍司機駕駛的另一私家車迎頭相撞。據當地警方指出,是泰籍司機所駕駛的私家車突然切線,闖入一家5口所駕駛車輛的行車線,造成意外。

9歲童頓成孤兒:我們天堂再聚

事發後,私家車上35歲夫妻及1歲的妹妹當場死亡,6歲弟弟亦於同日下午在醫院搶救不治,一家5口只剩9歲哥哥阿特塔生還。阿特塔於醫院接受治療後,於昨日(3日)下午在親友陪同下出席家人喪禮。喪禮上阿特塔撫摸父親遺體並道出思念,

「你們先走了,我真的好難過,謝謝爸爸撫養我們長大。我們在天堂在聚,你們別再丟下我。」

報道現喪禮現場氣氛悲傷,親友的哭泣聲此起彼落。阿特塔亦上前親吻父母弟妹遺體,場面叫人心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