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2丨譚輝智盆骨鬆開挑戰同XiX跳舞 怕被笑猥瑣唔敢調組 自認女兒奴

文: 程家健
2024.03.05

《中年好聲音2》本月24日將會舉行決賽,現時電視播出的是最後九強,不過所有初賽早已錄影完畢,最後七強名單就相當保密,仍然未知誰勝誰負。昨日myTVSuper播出的《你看不見的中年好聲音2》節目中,《中年好聲音2》與《聲夢傳奇》Cross-over的幕後花絮,原來一樣爆笑精彩。

同場加映:Gi-Force演唱會補場|炎明熹大學成績表比預期中理想 投入工作未Feel到有追求者

輝智、古淖文及陳俞霏完成演出後在後台休息,期間主持人許文軒指古淖文大爆輝智好想跟陳俞霏交換對手,即趙頌宜與XiX對調。古淖文笑言:「我哋琴日已經Rehearsal,輝智好興奮,因為XiX同俞霏成個團隊太有活力,直情令輝智原本成日腰痛,即刻冇晒事。」在旁的輝智即時聞聲起舞,更高舉手腳扮「Happy伯」跳舞,非常搞笑。

在許文軒的邀請下,輝智即場向XiX學舞,輕鬆扭Pat Pat毫無難度,他更玩嘢扮教訓XiX:「喂,啱Beat啲吖!」、「第四個,你好似甩甩哋喎!」十足爸爸帶領女兒們跳舞一樣。不少粉絲都大讚輝智豁出去,跟以往寡言沉實的他差很遠,相當驚喜。

輝智昨晚都有在「輕鬆啲」的YouTube Channel開直播,一邊回答大家問題,一邊繼續發揮他幽默的一面,他解釋其實本身性格都多口,不過開初要面對鏡頭有少少不太習慣,而家已經熟悉很多,甚至不顧後果,所以他都不敢重溫《你看不見的中年好聲音2》。他大爆今年參賽海選的時候,主動向工作人員要求不入有直播的房間,怕未能入圍會「好瘀」,但工作人員不讓他有特權選擇,後來輝智更想好如果入直播房間的話,他就退出,非常堅持。

被網友問到他的私生活,輝智表示自己女兒4歲、兒子3歲,但他不得不承認自己比較偏心囡囡,「其實差唔多,不過個女好黐我,成日嗲我,個仔就好識得自娛,唔太需要我。」原定只有22分鐘的直播,最終玩到不捨得走,傾足38分鐘,滿足粉絲所需。

撰文:娛樂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